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与生物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 结题验收会议举行
2015年07月03日 18:12      浏览:

 教育部“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创新团队”结题验收会议7月2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大学举行。根据教育部要求,自治区教育厅组成验收工作小组和验收专家组对创新团队进行了结题验收。

 验收工作小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主持结题验收会。

 中心主任、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李光鹏教授代表团队向专家组和教育厅领导汇报了创新团队建设发展情况。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专家质询、团队成员答疑等程序,对创新团队近些年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广泛评议的基础上形成验收意见。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旭日干教授代表创新团队做总结讲话,对自治区教育厅和专家组表示感谢

 结题验收专家组由国内7名知名专家组成,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动物研究所刘以训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琪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谭景和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夏国良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孙青原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杨增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进联教授。刘以训院士任结题验收专家组组长。

 结题验收工作小组成员、教育厅科技与教育信息化处何燕处长、李栋梁调研员、周成江副处长、成员傅聿韬、刘相飞以及内蒙古大学科技处王迎春处长、刘志亮副处长、生命科学学院周延林副院长等参加验收会。中心全体员工和部分在读研究生旁听了会议。

 “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是教育部最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由教育部实施,2004年6月正式启动。该计划包括两个项目:一个是“长江学者项目”,其前身是1998年教育部与香港李嘉诚基金会合作实施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另一个是“创新团队项目”。2004年,教育部将两个项目调整为“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1998年,经教育部批准,我实验室成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岗位单位;2006年,李光鹏教授被聘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008年,实验室“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创新团队”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  


                

                    

                  验收工作小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主持结题验收会    李光鹏教授代表团队向专家组和教育厅领导汇报创新团队建设发展情况


                


                                        专家质询                                                    验收组合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