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旭日干院士奖”颁奖仪式在我中心举行
2014年12月30日 18:16      浏览:

 12月29日,一年一度的“旭日干院士奖”颁奖仪式在我中心举行。

 颁奖仪式由中心主任、“长江学者”李光鹏教授主持,刘东军研究员为获奖人员颁奖,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旭日干院士奖”是我校原校长、原工程院副院长旭日干院士利用自己获得的政府奖励、项目奖励等资金设立的面向动物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和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励学励志奖,每年评选一次。

 在颁奖仪式上,李光鹏教授介绍了“旭日干院士奖”设立与运行情况,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并宣读了旭日干院士发来的贺信。获奖研究生代表银凤霞、黄翔华、周红霞分别作了获奖感言。

 “旭日干院士奖”设立于2010年,至今已有4位青年教工、7位博士研究生和11位硕士研究生获得奖励。

 2014年度“旭日干院士奖”获奖人员是:

 优秀博士研究生奖获得者:2014届毕业生 黄翔华,2014届毕业生 朱兵,2013届毕业生 银凤霞。

 优秀硕士研究生奖获得者:2013届毕业生 胡晓明,2014届毕业生 周红霞。

 青年科技工作者在今年的评选中轮空。

                


                 中心主任、“长江学者”李光鹏教授主持“旭日干院士奖”颁奖仪式                 刘东军研究员为获奖博士研究生颁奖


                

                        

                            刘东军研究员为获奖硕士研究生颁奖                                银凤霞代表博士研究生作获奖感言


                


                            周红霞代表硕士研究生作获奖感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