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主任李光鹏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2016年07月03日 10:03      浏览:

   

在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筹安排下,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等部门组织专家,从相关人才计划中遴选确定了622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36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0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98名教学名师和97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人选。

我中心李光鹏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万人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简称,2012年9月正式启动,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宏大计划,是经中央批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的准备用10年时间,面向国内分批次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万人计划”按照高端引领、梯次配置的思路,重点支持三个层次、七类人才,其中领军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学名师和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等类别。

截至2015年年底,全国得到国家“万人计划”特殊支持的人才共计近1200名。

    公示链接:http://rencai.people.com.cn/n1/2016/0620/c244800-28463348.html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