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部共建草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大会
2017年08月25日 09:05      浏览:

为加快省部共建国重实验室建设步伐,整体推进实验室建设,2017427日在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举行了省部共建草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大会。大会由科技处郭喜处长主持,赵吉副校长宣读了国重实验室主任名单,李光鹏教授任实验室主任,莫日根教授和刘东军研究员分别任副主任。

                                         

    在会上,赵吉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国重建设,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国重建设中。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同志代表总支讲话,实验室主任李光鹏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实验室发展思路,莫日根副主任、刘东军副主任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和生物物理学院的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启动大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