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重”优秀博士人才引进面试答辩会
2017年08月25日 09:47      浏览:

2017726日,“国重”优秀博士人才引进面试答辩会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此次答辩评委有:中心主任李光鹏教授、李雪玲研究员、于海泉研究员、祁智教授、包斯琴教授、梁成光教授、张立教授,内蒙古大学白薇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侯占铭教授、卢萍教授。

各位评委从候选人毕业院校、学术潜力、学术业绩、外语水平、科研方向、与学科需求的结合度等方面对面试者进行了严格的评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