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3年07月11日 18:21      浏览:

   哺乳动物生殖生物学及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7月11日在我中心召开。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旭日干院士主持。
    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2011—2012年度工作汇报,对实验室两年来的学术进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实验室管理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充分评价。
    会议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两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实验室在学术方向调整、人才引进力度、科研水平提高、产业化应用、条件能力建设等方面成果突出、亮点不断,很多方面有所创新。尤其是在产业化应用方面,许多成果已经具有实质性意义,经过提炼总结,可以成为国家级成果。
    会议对实验室今后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进一步优化研究领域,凝练学术方向,明确实验室定位,在学术研究和产业化应用两个主打方向上取得更大成绩。
    2.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以现有方向为框架,充实各方向研究力量,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
    3.进一步加快实验室对外开放步伐,采取各种措施和办法加强与国内外同领域高水平实验室的科研合作,争取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大成果
    4.进一步优化研究路径,筛选研究技术,利用国内外最新研究方法和技术,早日取得突破性进展。
    班士良副校长、杨劼副厅长、贺骞伟处长分别代表内蒙古大学、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教育厅在会上讲话。
    学术委员会主任旭日干院士最后作总结讲话,强调指出,一定要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定位,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实验室优势特色,争取在下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时,有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问世。
    刘以训院士、李宁院士、冯怀亮研究员、谭景和教授、李光鹏教授、杨劼教授、吴应积教授、刘东军研究员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科技处郭喜副处长、生科院莫日根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动物中心全体科研人员及博士研究生列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


                      


                                                学术委员会委员、有关领导与中心全体职工合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