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2016草原动物营养与疾病防控高端论坛”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11日 17:05      浏览:

“2016草原动物营养与疾病防控高端论坛”圆满结束

 

       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暨国家动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举办的“2016草原动物营养与疾病防控高端论坛”于201686日圆满结束。

7C79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畜禽营养与疾病防控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王希彪教授作了“养猪产品方向与品种的选择利用”、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薛飞研究员作了“我国牛呼吸道传染病研究现状及防控策略”、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罗永康教授作了“动物源蛋白资源的开发利用”、 浙江大学饲料科学研究所邹晓庭教授作了“有机微量元素在畜禽中的应用”、 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任首席统计师、资源环境核算处处长施发启高级统计师作了“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初探”的报告。

6F29

B24E

中心主任李光鹏教授为专家介绍中心情况 报告专家楼前合影

       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一直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研方向,近年来在技术转化方面发展快速,已经从体外受精、胚胎移植等繁殖技术向牛羊遗传育种、动物营养、疾病防控和草地畜牧业等方面快速发展,此次论坛专家们从动物遗传育种、动物营养、疾病防控、动物食品开发与安全,以及自然资源有效利用等几个方面的研讨,将对本中心的相关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