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纪念旭日干院士逝世一周年学术报告会在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23日 08:52      浏览:

 

12月22日,纪念旭日干院士逝世一周年学术报告会在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举行。本次纪念活动由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和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共同主办。

李秉龙教授代表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做了满含热情和激情演讲,回顾了旭日干院士对我国肉羊产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李光鹏教授代表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做了题为“发扬旭日干院士治学精神,推动重点实验室良好发展”的纪念报告。

发扬旭日干院士的‘淡泊名利、惜时如金’的忘我工作精神、‘求真务实、崇尚真知’的治学精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探索精神、‘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推动重点实验室又快又好发展。

从动研中心众多研究者中选出了9位青年教师和优秀博士做了学术报告,他们均为80后研究人员,代表了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的未来和希望。

学术报告分别由生命科学学院李煜教授和邢万金教授主持。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的部分专家代表和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