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次全国动物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
2017年08月25日 09:57      浏览:

    2017年8月7日-9日,由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中国动物生物技术分会主办、东北农业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次全国动物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
    本重点实验室李光鹏、梁成光、仓明、李雪玲、张立、郭旭东等教授及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共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会副理事长李光鹏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做了“Mystatin基因编辑肉牛育种应用”的大会报告,梁成光教授作了“藻蓝蛋白改善雌性衰老小鼠生殖能力机理研究”报告、杨磊博士做了“内源性病毒MuERV-L/MERVL在核移植重编程中的动态调控机制”报告,罗荣松同学获得了优秀墙报奖。
 

                               

大会现场

李光鹏教授课题组师生合影

                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师生合影

 

(编辑:张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