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举办“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庆学术论坛”
2017年09月14日 23:03      浏览:

作为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于201799日举办了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庆学术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实验动物研究中心的校友们聚集一堂,缅怀先辈旭日干院士,回顾当年在动研中心学习和工作的美好经历。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高飞研究员、海棠博士、多曙光博士和刘坤博士,南京医科大学代谢疾病研究中心李荣凤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实验室的包斯琴教授与梁成光研究员代表内蒙古大学做了报告。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主任、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光鹏教授做了“前进中的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介绍了实验室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规划与目标。共有校友和实验室人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分别由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军研究员和李喜和教授主持。

                                             

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军研究员主持会议

 

李喜和教授主持会议

 

实验室主任李光鹏教授回顾了实验动物研究中心3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向校友们展示了一条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实验室未来发展之路。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高飞研究员作报告

 

 内蒙古大学包斯琴教授作报告

 

南京医科大学李荣凤教授作报告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海棠博士作报告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多曙光博士作报告

 

梁成光教授作报告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刘坤博士做报告

 

合影留念

 

校友们参观校史馆

供稿:张祥

编辑:张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