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研究生教育  平台建设  旭日干院士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头条新闻 
 科研进展 
 前沿动态 
 政策法规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国家动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管理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2016年06月03日 09:56      浏览:

 国家动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唯一的动物转基因技术研发与推广科研单位,承担着国家科技重大专项、“973计划”、“863计划”等一批科技项目,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管理秘书一名。    

一、招聘范围 :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与职责:     

  1. 岗位名称:科研管理秘书    

2.  岗位职责:负责项目申报、过程管理与结题验收等工作;协助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工作;完成年终科研工作量的统计、计算工作;组织中心纵向研究和横向课题的信息采集、信息管理、资料汇总、材料编写及对外联系;适当参加中心指定的相关科研课题的面上工作。  

三、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良好,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工作踏实认真,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知识与专业能力。    

(三)动物学相关方向博士研究生毕业(本科、硕士期间亦为动物学相关或遗传学、生物化学等)。    

(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文风严谨,思路清新。    

(五)有坚实的英语基础和扎实的专业英语功底,能用英语撰写高水平文稿。   

 四、岗位待遇     编制内学校正式职工,享受同等岗位人员薪酬及待遇。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A4纸)     

(1) 个人简历;    

(2) 近期免冠证件照;    

(3) 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其它证书复印件;    

(4)  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或其他能够表明应聘人水平、能力或业绩的材料;    

(5) 有在大学、科研院所从事科研管理经历者优先。    

2.面试     

初审:汇总应聘人材料,招聘领导小组初审并确定有效候选人;   

答辩:严格按照条件对应聘人进行审核,获得2/3及以上通过票者为答辩通过;

审批:将招聘结果报学校有关部门审批,确定人选;    

备案:审批通过后,将拟聘人员相关材料整理备案,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于2013年07月30日前,通过邮寄、E-mail、传真等方式寄到以下地址,经招聘领导小组初审后确定有效候选人,并通知面试。有关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通信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国家动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  曹若民 收。   

 邮政编码:010070    电  话:0471-4992495;    传真:0471-4992495    E-mail:  caoruomin@yahoo.com.cn

  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教育厅 | 科技部 | 教育部 | 农业部 | 中国农业大学 | 中科院动物所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邮编:010070

蒙ICP16002391号-1